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矮樹練習場(二),漾時尚美學館練習場

「新莊,漾時尚美學館 2F」







漾美學館練習場的故事



一位裡外兼具的美麗 SPA館老闆娘,

號召自己的員工、長期客人,並帶著自己的丈夫一起加入瑜珈的穩定練習。



她認為:


「自我調節是重要的。

若沒有先把自己調整好,我們無法照顧前來放鬆的客人。


    
同時,我也希望我的客人們可以了解,原來自己就可以主動地照顧自己,

而不是總在狠狠疲憊自己的身心靈後,才被動地來 SPA館尋求幫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,有一批可愛的矮樹夥伴們在這裡展開練習,長達 一年 2個月之久。

     
美學館的場地最多可容納 8人,空間有檜木的香氣繚繞,是個溫暖舒適的練習場。


我們希望號召長期、持續、穩定練習的夥伴。





【練習時段】

每周一 19 :30 -21 :00。

9 /14 -2 /1,國定假日停練,共 18堂。



【收費方式】 新莊美漾 [ 視野時段 ] 單堂400元整 10 堂 3800元,供 2016年 2/1前使用完畢 單時段票(週一 18堂)5600 元 ,供 2016年 2/1前使用完畢 雙時段票(36 堂)9720元,供 2016年 2/1前使用完畢。 以個人名義報名兩個時段,可彈性分給一位家人或朋友使用。 除社大外,通用任何場地。


報名此練習場的任一時段請點以下連結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rJAWZwCmDfhofO02g_H2H5UwCLcaPBP0BImFPpgxTKg/viewform


或飛鴿傳書矮樹信箱


 
yogaplanter@gmail.com


【練習備品】


瑜珈墊,水瓶,好動好伸展的衣物。


【練習位置】


「美
漾時尚美學館

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01號2F (有一獨立門鈴,請按門鈴上樓)




檜木香氣練習空間



瑜伽食物講座






〔師資〕

林晏瑜




2012、13年旅行印度後持續實踐學習。

於2014年創立矮樹瑜伽Yoga Planter。
她的瑜伽練習風格是「舒適,穩定,持續的練習」。

矮樹瑜伽希望每個夥伴享受自己練習的同時,也樂意滋養彼此的練習。




Yoga學習與認證


印度School of Santhi師資認證,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師資認證。
荷蘭Critical Alignment Yoga & Therapie,level:1-4師資認證。




謝謝你的關注 :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